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05

Some jokes to relax 几则笑话

一.网络打油诗 (黑白搞笑网)

君不见各国黑客网上来,横冲直撞不复回。
  君不见高速公路车乱挤,每秒十万八千里。
  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网卡空对月。
  天生我材必有用,到了网上就胡来。
  轰网炸邮且为乐,先做网虫再黑客。

  小伙子,大学生。
  快上网,不能停。
  为君歌一曲,请君为我倾耳听,
  电信垄断别嫌贵,但愿每次能拨通。
  古来圣贤皆寂寞,还有黑客隐其名

二. 一定答错
老师对学生说:“我出一个字谜,你们一定会答错。”
“那可不一定!”有个高材生不以为然。
“左边有金,右边是昔,是哪一个字呀?”
“错!”全部学生异口同声道。

三.英语课
作者:周鹏

一天,一个英语老师在课上问一个学生问题:How are you?是什么意思?那个学生说,How是"怎么"的意思,are 是 “是”的意思, you是"你"的意思,就说“怎么是你?”老师很生气,又问另一个学生“How old are you”是什么意思?他说“怎么老是你?”

7 Comments:

Blogger Henry Ruan said...

你为什么不死

  一日上电脑课,有一排同学的电脑死机了,于是一位同学站起来说:“老师,电脑死机了,我们这排全死了。”这时,许多同学都说:“我们也死了。”这时老师问:“还有谁没死?”只有一位同学站起来:“我还没死!”老师奇怪的说:“全班都死了,你为什么不死?”

6:24 PM  
Blogger Henry Ruan said...

我的电脑

某领导在办公室里看了某台电脑的桌面图标后,开始教育该电脑的使用者小王。
  领导说道:“我说小王同志呀,虽然这电脑是你打了报告组织上买给你用的,可是你也不好这么狂妄嘛......”
  此后,小王只好把windows98里代表电脑的桌面图标名字改为“大家的电脑”。

6:27 PM  
Blogger Henry Ruan said...

我的电脑

某领导在办公室里看了某台电脑的桌面图标后,开始教育该电脑的使用者小王。
  领导说道:“我说小王同志呀,虽然这电脑是你打了报告组织上买给你用的,可是你也不好这么狂妄嘛......”
  此后,小王只好把windows98里代表电脑的桌面图标名字改为“大家的电脑”。

6:27 PM  
Blogger Leo said...

这次死定了,天天对住电脑=对住女仔?

9:29 AM  
Blogger Danny He said...

天天见到她,两神不定!
天天盯住她,两眼发光!
天天摸着她,两手发软!
天天陪着她,两腿变软!
天天这样子,很快就死!

6:24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…2、高中目标是满分,大学目标是及格;……
在中国,高中的目标也是及格。。。

8:24 PM  
Blogger koei said...

美国风光,
千里兵疯,
万里血漂。
望纽约内外,
废墟莽莽;
白宫上下,
顿时逃逃。
你舞战斧,
我施冷枪,
真主上帝试比高。
须晴日,
看曼哈顿岛,
分外萧条。

石油如此稀少,
引无数枭雄竞折腰。
惜阿尔道夫,
功亏一篑;
东条英机,
两弹魂消。
一代天骄,
拉登老弟,
只识驾机撞世贸。
俱完矣,
数风流人物,
还看锦涛。

5:58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